由于原料上涨,纽甜产品有一定幅度上涨。

教你一招:如何选择饲料甜味剂?目前只能是纽甜了

实际上这篇内容现在发布似乎有点晚,但也不迟,总得有普及性的文章出现。要搁前几年,选择饲料甜味剂是有些比较选择的,现在基本上都是“明面”的了。

自2013年以来,我国有了纽甜的许可之后,饲料甜味剂基本上就“纽甜”的天下了。这是由于纽甜的特性决定的。

纽甜有着8000倍的甜度,这是在常用甜味剂当中甜度最高的一个品种。用起来甜度成本相当的低,每公斤甜度成本都快忽略不计了,目前没有任何一种甜味剂可以与之匹敌的。

在饲料生产的过程中,动物的口感要照顾,甜度要照顾,工厂的成本也得照顾。大家可以算算一个甜度的成本那么低,也只能是纽甜了。

现在不论大小的饲料厂动物药厂,都是首选的纽甜,归根结底就是成本低。

写道这里,实际上就没啥东西可以写了。在甜度保证的情况下,谁甜度成本低只能选择谁。食品饮料都是这么选择的,何况是饲料。

结论:没得选择,只有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