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原料上涨,纽甜产品有一定幅度上涨。

纽甜临床安全性实验:常规毒理学和遗传毒理学实验

1,常规毒理学和致癌性分析:在给予数千倍于预测消耗计量的纽甜,在兔狗身上所观察到的可逆转的种系特异的血浆碱性磷酸酶活性升高,是一种非特异性的生理反应而不是毒性作用。

2,遗传毒理学实验:体内和体外遗传独立实验证实,纽甜和脱脂化纽甜都没有潜在的致突变性或染色体畸变性。

纽甜临床安全性实验
纽甜临床安全性实验

3,生殖和畸形学实验:大剂量的纽甜实验动物的生殖,胚胎发育和出生后发育也没有影响,因此认为在人身和哺乳期间使用纽甜是安全的。

4,评价潜在神经毒性和免疫毒性的毒性学实验:在动物的生命周期内给予极大剂量的纽甜也没有发现神经毒性和免疫毒性的证据。

5,动物毒理学实验中特殊饮食的及其营养考虑:纽甜毒性实验时,所观察到关于动物体重降低,体重增长减慢是因为食物的克扣小降低导致摄入减少所造成的,并不是纽甜毒性作用的结果。

6,药理学实验:实验表明纽甜和脱脂化纽甜没有药理学活性。